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及教育主题日活动
2019-10-09 19:37:25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近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全面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及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

  据了解,9月16日—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氛围,学院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大力开展宣传。围绕宣传主题,学院各单位通力配合,多部门联动开展宣传活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布了专题图文稿件,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此外,学院各有关单位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栏海报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周及教育主题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校园网络安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上一篇: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板报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赠送致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