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六支队伍参加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
2019-10-18 10:41:0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圆满召开!

  为总结2019年度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更好发展,16日上午8:30在市政务中心第11、1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我院选派学生委员会团队和人文艺术系团队进行市级团队评审,会计系团队、商务系团队、工程管理系团队、财税金融系团队进行优秀团队评审。
  本次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教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8所学校的15支市级团队和24支优秀团队参加评审会。他们将结合“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经历与感受,谈收获、话成长。

  市级团队邀请到了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杜盛、团合肥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合肥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龚艳春、安徽大学团委副书记(挂)、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慕清、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工作人员 马 月和各校团委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优秀团队邀请到了合肥市文明办志愿者服务工作处处长夏晟、团合肥市委志工部部长庆欣、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工作人员、安徽工程学院老师苏伟刚、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方芳、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工作人员肖冉和部分在肥高校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

  风雨同舟70载,携手共进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知为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勇于担当这个时代所赋予的历史责任,刻苦磨炼,励志勤学,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青春三下乡,合财青年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手抄报展
下一篇:我院秋季晨跑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