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手抄报展
2019-10-19 13:43:5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引导合财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合财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院团委组织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画笔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于20191016日至18日在综合楼前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优秀手抄报作品展活动。

  此次手抄报的作品在会计系、商务系、工程管理系、财税金融系、电子信息系、人文艺术系、公共基础部、学生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中选拔,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手抄报作品展活动,重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提升学生爱国主义素养,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管系统新晋教职工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六支队伍参加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