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秋日团建活动
2019-10-23 08:30:10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10月20日下午两点,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操场举办了一次户外团建活动。此次共有14支队伍,每支队伍8人参与共有十个比赛项目,分布在操场各个地方。参赛小队两点在主席台集合后首先分发队旗,由队长签到确认组员是否全部到齐后领取通关文牒。2点30分由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杨童宣布游戏开始。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创新能力和协作意识,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志愿服务精神的弘扬。同时促进了青年志愿者队伍的成长,有利于今后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学院团委推进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管系统新晋教职工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