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举办谨防电信诈骗与拒绝流动吸烟签字教育活动
2019-10-25 14:22:0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根据我院创建“优良校风整治”的方案,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进行第一阶段的宣传、动员、教育活动后,第二阶段组织了2019级新生开展签字教育活动,本次签字教育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谨防电信诈骗与拒绝流动吸烟。于2019年10月23日在食堂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徐坤,学生处副处长、保卫处处长苏日才,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也同广大学生一起参与此次签字活动中来。并要求学生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创建“无烟校园,预防电信诈骗”,同学们承诺积极响应学院的禁烟、防诈骗活动和要求,最后桂立志院长劝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并带领千余名师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推进了“无烟校园,预防电信诈骗”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禁烟意识和防诈骗知识,同学们表态纷纷要远离烟草,预防电信诈骗共创无烟校园,使校园更美好和谐。







上一篇:我院第14届学生委员会候选委员团建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