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拒绝流动吸烟控烟活动
2019-10-31 17:39:3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为了整治流动吸烟问题,校风整治专题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桂立志主持会议。会议共同研讨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学生管理,特别是校风整治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决定实施“三走访、三检查、三落实”的校风整治专项活动。

   从院级会议到昨日的部署会,从拒绝流动吸烟签字活动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真抓实干,努力打造无流动吸烟情况的校园环境。

  各个系部也开展了相应的拒绝流动吸烟和禁烟的活动,号召广大同学拒绝烟草、拥抱健康,创绿色无烟校园。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增强了全院师生对流动吸烟危害的了解,从而形成“劝阻吸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吸烟的危害,帮助同学们端正了生活态度,树立了正确的观念,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无烟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谨防电信诈骗“八个凡是,八个一律”牢记心间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2020年度团体三等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