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团委隆重举行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演讲大会
2019-11-18 17:06:4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11月6日下午13:0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职演讲大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学生处老师陈宏栋,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郑德天、刘子晨,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各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学生组织大一干事代表参加,54名来自各系各班级团支部的同学参加竞职演讲。大会由团委老师胡雨婷主持。

  竞选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的原因以及对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态度诚恳,热情洋溢。一个个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会场一阵阵掌声。虽然有的候选人在讲台上略显紧张,但是台下的同学们用掌声为他们加油鼓劲,让其拥有更多的自信。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选手们激情地演讲,台下的学生代表们更是仔细地聆听,在送去掌声的同时也认真地思考,慎重地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各位选手优秀的表现,展现出了他们特有的风采,也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活力,更是看到了合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希望,新产生的委员将会进入下一轮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最终正式确岗。

  竞选演讲结束以后,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和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希望大家牢记誓词,继续努力,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我院举行首届合财杯新生足球友谊赛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