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合财杯新生足球友谊赛
2019-11-18 17:12:4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以建设体育强国为目标,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团中央“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11月6日,在公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社团联合会学生足球社团承办了“首届合财杯新生足球赛” 。
  社团足球协会指导老师马冠作为本次足球赛主裁判并在开幕式中要求,足球比赛在于激发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要以促进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在比赛中要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进行本次友谊赛的大比拼。
上一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献血是生命最好的礼物”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篇:我院团委隆重举行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演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