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
2019-11-18 17:41:07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1月17日,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在第四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出席会议。学生处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会上,徐坤书记明确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主要任务、主要议程及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然后,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分工和日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释。


  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高度重视,党委会做了专题研究,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学生处、团委和各系部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协作,主动对接,加紧落实责任分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筹备任务,确保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倡议书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治肺结核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