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同志在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2019-11-20 20:46:4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1月20日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责,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在分团讨论会的主席团会议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各领域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解决,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二是希望学院共青团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密切联系青年学生上下功夫。要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尊重青年天性,照顾青年特点,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模式、生活方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强化党建带团建,推动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改革,引导好青年学生思想、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加强共青团工作的新经验、新举措,继续推行学区建团拓宽宣传渠道,占领舆论阵地落实改革方案,推进第二课堂建设,使共青团焕发新的生机、创造新的成绩。要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尤其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发挥好其生力军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做更大贡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当代青年重任在肩。希望青年朋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最后,再一次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毅仁先生在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篇: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