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
2019-11-30 09:49:4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响应团市委、市学联号召,经过漫长的等待,合财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选拔优秀选手,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了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1点在尊荣轩汇报厅拉开序幕。经过几个月的角逐,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代表队获得季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会计系代表队和青协代表队争夺总冠军。

  此次辩论赛特邀评如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学生处处长桂立志,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锥形人才研究副主任李立如,学院学生处王众老师,学院教务处潘磊老师,公共基础部李晓琛老师。

  大赛结束,会计系代表队略胜一筹,险胜青协代表队,全场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随后李立如老师给本次大赛点评,李立如老师给予了辩手们的肯定,也指出了双方辩手之处,大家都能从辩论中得到新的、有用的东西,并且从汗水中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衷心祝愿合财学子们动如脱兔,静如处子,在学院里展现最完美的自己!并宣布第十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各代表队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宣誓活动
下一篇:我院2019年学生干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