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知艾防艾 拥抱爱 拒绝艾”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04 10:16:5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预防艾滋病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让学院全体学生了解“艾滋病预防与了解”的深刻内涵,并自觉践行其内在要求,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团委和各系团总支指导下,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知艾防艾,拥抱爱,拒绝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上,老师及团员青年们通过图文展示和故事讲述等方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包括“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感染艾滋病的症状”、“如何预防艾滋病”等内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艾滋病并深刻体会其危害。同学们在台下认真专心的听取学习相关知识,并在互动环节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在网络上了解到的有关艾滋病的信息,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知艾防艾才能拒绝艾,预防艾滋,携手同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握住这初冬里红色的温热,时刻牢记防艾抗艾的使命,关注健康,珍爱生命。



上一篇:我院“百歌颂中华,勇做追梦人”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团委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