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了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
2019-12-05 23:01:4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2月5日晚19:00,校团委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志愿者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学生处陈宏栋和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瑶洁书记提出明确要求,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是对整个学生干部的整体检阅,是合财青年学子整体风貌的展现,志愿者们要熟悉考试路线,注重基本礼仪,明确自身职责,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齐心协力服务考生服务学校。
  本次部署会,主要是进行合理规划、落实志愿服务工作、明确岗位分组、体现志愿精神,既是荣耀,更是使命担当。希望通过本次部署会,志愿者们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分工,增强责任感意识,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专业的技能、最好的面貌,服务考试师生,展示合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上一篇:校学生会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创新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百歌颂中华,勇做追梦人”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