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参演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汇报演出
2019-12-10 13:30:47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12月7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合肥消遣文化传媒承办的“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合肥大剧院歌剧厅精彩亮相。

  18所高校的同学们带来了青春洋溢,精彩绝伦的表演,他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绽放了青春风彩和民族希望,我校新媒体中心范潇涵、音乐联盟周田仁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以“新时代 正青春”为主题,从9月到12月,面向合肥市范围内的50多所高校,覆盖50多万名大学生。30多场舞蹈、声乐、演讲类的比赛陆续开展,活动吸引了大批参赛学生,也因此被称为“真正属于合肥大学生的艺术舞台”。

  我校新媒体中心范潇涵主持,曾经荣获2019年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展演演讲组第二名好成绩,我校音乐联盟周田仁同学带来的音乐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曾经荣获2019年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展演歌手大赛优秀奖好成绩,本次也作为优秀节目参加展演。

  “收到展演邀请时,我们的心情是激动又开心的,这代表我们的努力被认可了。同时我们也稍微有一些紧张,毕竟也是第一次来到合肥大剧院表演。这段时间让我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参赛选手说。

  此次展演活动是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活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合财学子“学兼中外,知行合一”面貌的展示,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吸引和挖掘了大批的文艺人才,激发了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
上一篇:百名志愿者凝心聚力服务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校学生会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创新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