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2019-12-23 19:13:0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大力弘扬青年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崇尚先进,牢固树立依靠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12月19日晚,在我校第一报告厅开展青春思政课“青年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团市委副书记车恂、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团市委副书记黄坤、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李锐、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徐坤、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出席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汽车电器调试工韩宏圆先生、合肥长鑫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石贵春先生、中国电科43所工程技术中心手焊接师周曼女士三位不同行业的优秀青年工匠来到现场,讲述他们的筑梦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工匠们的风采。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三位青年工匠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根据自身生活经历与感悟,结合当下青年工匠们所说内容,对青年工匠们提出自己的疑惑!

  青年工匠们耐心细致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


  我校学子非常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对工匠们的事迹和精神感触颇多,我校学生代表,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楚云龙同学就此次青春思政课进行了课程小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能够现场聆听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倍感振奋,被他们的工匠精神和奋斗之志鼓舞和激励着,更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