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合财第四届“歌颂祖国 舞动华章”青舞飞扬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29 01:43:2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2月23日18:30我院财税金融系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歌颂祖国 舞动华章”青舞飞扬舞蹈大赛总决赛。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保卫处处长、学生处副处长苏日才,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冯平,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团学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指导老师郑德天老师,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刘子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临近尾声,通过视频的形式的回顾了财税金融系过往的点点滴滴,并由财税金融系历届学生代表发表讲话。第四届“歌颂祖国 舞动华章”舞蹈大赛决赛在学长学姐们的倾情演讲下圆满落幕。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2019年合肥市“十佳大学生”“最美大学生”称号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