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天籁合韵 新年流音 我校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中兴合财”新华章
2020-01-02 20:39:5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12月31日晚,“天籁合韵,新年流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新年音乐会在学校体育馆精彩上演。音乐会以迎新年为主线,特邀意大利著名抒情男高音、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克劳迪奥·迪赛尼教授倾情演出。学校党政领导,以及2000多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辞旧迎新。


  此次音乐会由克劳迪奥·迪赛尼教授领衔演唱,另有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吕茵,中传促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会员姚睿等嘉宾携手助阵,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克劳迪奥·迪赛尼教授以一首《E la storia del pastore》拉开了新年音乐会的序幕。
 

 


  随后,歌曲《Amor ti vieta》《O sole mio》《E Lucevan le stelle》《钗头凤》,大合唱《爱我中华》《万紫千红》,舞蹈《红色赞歌》《六尺巷》等10余个节目一一上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现场还有歌剧图兰朵《柳儿》、茶花女《饮酒歌brindisi》等经典选段,优美抒情的音乐旋律、真挚感人的咏叹调令观众陶醉不已。  

 



  本次克劳迪奥·迪赛尼教授带来的世界级高水平的高雅音乐与我校文艺节目相得益彰,既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师生艺术和文化素养,起到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良好效果,为合财校园文化增添亮丽色彩。
 

  音乐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美妙的音乐响彻大学校园,师生们品味着艺术的魅力,在高雅、古典而欢快的音乐声中喜迎2020年的到来。
 

 

  克劳迪奥•迪赛尼:抒情男高音,现任意大利国立罗马 SANTA CECILIA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师从艺术大师"FRANCO CORELLI(富朗克科雷利) ,与今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同门 。他凭借优美的嗓音和高超的技艺曾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1994年  ---1996年相继在德国、日本与著名指挥大师 ROBERTO ABBADO、DANIEL OREN、BRUNOBARTOLETTI、E PIDO合作,上演多部经典歌剧,并饰演男主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1997年起,克劳迪奥·迪赛尼先后受聘于TITO SCHIPA音乐学院和SALERMO音乐学院教授声乐专业 ,2008年至今受聘于意大利国立罗马SANTA CECILIA音乐学院并担任声乐系系主任之职。

上一篇:合财志愿者温暖行动
下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赋青春年华,颂时代篇章” 学院举行第二届合财青年说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