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校总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梦想号大巴新年启航送合财学子回家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09 03:21:1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凛冽冬日,暖暖深情。2020年1月7日—9日,学校总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梦想号大巴新年启航送合财学子回家过年”志愿服务活动。7日上午8:00梦想号大巴准时停靠在学校食堂广场,结束期末考试的返家学生免费暖心乘坐爱心大巴至地铁三号线幸福坝站点。

  学生委员会在此项活动之前对全校离校返家学生乘车需求进行了调查统计,根据需求,安排了学校至幸福坝地铁口一条爱心大巴路线,在大巴发车之前,学生委员会的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热水和暖宝贴,为返家学子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爱心大巴行进途中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北风切切吹衣冷,温情阵阵暖人心,此次活动让结束考试返家的广大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情。
上一篇:致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徽风传统技艺传习社、皖韵农耕技艺传习社成立大会暨2020寒假实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