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网络主题作品—美术设计类
2020-03-06 15:00:3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员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发出合财学子的战“疫”强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经报校领导研究,决定开展的“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已经截止,校团委邮箱收到了近百名作品投稿。筛选后,现将优秀作品分美术设计类、视频类、文稿类一次进行展出!


作品名称:《和武汉站在同一战线上》
作者:刘鑫平 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管理1801班
作品简介: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个病毒肆虐的冬季,我们经历着无奈与担忧,也感受到温情、感动与力量。口罩遮拦不住微笑,病毒阻挡不住勇气。新一个明媚的立春日已经到来,我们坚信,寒冬与阴霾终会过去。疫情过后,便会迎来温暖明亮的春天。




作者:邓思涵 现代服务业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906班

作品名称:《同呼吸 • 共命运》

作品简介: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世汹涌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实测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作者:陈世媛 现代服务业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902班

作品名称:《武汉加油》

作品简介:作品虽然就短短四个字但是包含了合财学子对武汉人民的祝福,也体现了对抗疫的决心。


 

作者:姚雨辰  会计金融学院会计1806班

作品名称:战疫之春

作品简介:希望武汉疫情早点结束,4月份的樱花可以开得像往年一样灿烂。


 

作者:张香香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1904班

作品名称:《黑夜的繁星》

作品简介:黑暗令人恐惧,星光便荡开宇宙。如果把危难时期比作黑夜,那么奋战在前线的英雄便是最亮的光。其实不止是前线英雄,每一个在家隔离的病患,在外支援的志愿者都是光,有光的地方注定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上一篇:战“疫”必胜—我校学子用“巧手”和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合财开学的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