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战“疫”必胜—我校学子用“巧手”和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6 15:28:0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我校会计金融学院的一名大二的学生孙妹芝自愿加入到口罩加工厂做志愿者。她说:“最近从新闻里看到现在急需大量的口罩,恰巧发现,在离家不远的一家口罩厂由于人手不足的原因向社会开始招聘,好在自己刚好也会做,就萌生出去做义工的想法为社会做贡献。就把这一想法告诉身边一些也会针织的亲友们后,都纷纷响应,踊跃报名成为口罩生产线上的一名工人,以一己之力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有需求的群众提供防护保障。

“我愿意做志愿者并且有这样的一群亲友愿意跟我一起,我并不会感到孤单!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国家在危难关头,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

——孙妹芝

我们国家之所以繁盛富强,就是因为有她这样的一群人在,为国家默默的奉献着不求任何回报!
上一篇:同心战“疫”—团团开学第一课 青春告白祖国
下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网络主题作品—美术设计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