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同心战“疫”—隔屏不隔爱 合财各班级开展线上别样班会(三)
2020-03-06 15:44:52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合财师生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运用信息技术,组织网络课程,开展网络研讨。近日,合财各个班级师生通过网络开展了线上别样班会,激励每一位合财学子在这特殊的时期勇担责任、奋力前行。







  各班级在防疫的大主题下开展内容各异的线上班课,关注了解疫情动态,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树立自觉学、主动学的意识,充分利用延迟开学的充裕时间;坚持每日精准做好“皖校康”的填报,每周青年大学习认真观看学习;同学们收获满满。事实上,在崭新的网络教学形式下,一堂好的班会课的呈现离不开老师们背后的辛勤付出。辅导员从传统的班会“主持人”化身网上班课的“主播”,心得体会也不少。
上一篇:我校召开多措并举帮扶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下一篇:同心战“疫”—坚守初心担使命 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