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喜讯!我校王雪丹同学与沈阳同学荣获2019年度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05-26 08:52:2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0 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激励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而努力奋斗,团市委决定,在 2020 年“五四”期间集中对 2019 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我校管理学院王雪丹同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沈阳同学荣获2019年度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该项奖励是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授予团员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广大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雪丹同学于1999年3月出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803班的文艺委员,担任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志愿者”等称号、2019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市级志愿者二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沈阳,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出生于2000年3月,2018年9月考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担任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班级组织委员。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团学活动,在2018至2019学度综合素质测评班级第一名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度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新冠疫情防控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的合财校园生活之-花式涂鸦:流淌的主旋律,挥洒的青春气息
下一篇:喜讯!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酒店管理1801班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