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2020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0-06-04 14:28:0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认真做好2020分类招生考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推进志愿者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品牌影响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月4日12: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度分类考试接待站点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团委副书记徐瑶洁以及全体服务站点和校园文化展示组志愿者参加此次动员培训会。

  会上,徐书记介绍了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性质以及本次志愿服务的宗旨,她认为志愿者是我院的响亮名片,代表了我院青年们的形象,更是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会议中,徐书记对今年的校考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校考志愿者,应该全面了解春招的整个工作计划,在志愿服务中表现专业性,明确各组组长的任务分配,加强不同部门的协作精神,并且要展现出合财学子的热情形象。接着,徐处长向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校考的注意事项和细节要求!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保持最佳状态,做好校考期间的工作。


  徐处长强调志愿者们是合财对外展示的第一扇窗口,是合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服务能力;转变思想,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上一篇:我校举办“越努力越青春”2019-2020年度团学组织优秀组织汇报评选会
下一篇:致敬逆行者 归来话初心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师生共上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