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筑牢考生健康防线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校考有序进行
2020-06-13 18:51:1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6月5日-6月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线下校考)有序展开。



  校考期间,校园秩序井然。学校大门设置了“下车区”、“酒精喷雾消毒处”、“体温测试处”等,参加线下测试的考生均须全程佩戴口罩,从学校南大门相隔一米排队进行体温测试、“安康码”扫码通过,方能进校参加校考。层层“关卡”成为守护考生健康的安全防线。

 


  考生进校后,由学生志愿者实行一站式服务,引导考生前往新体育馆进行信息核对和登记、领取准考证,到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候考,随机安排考试顺序,前往考场进行考试。整个环节井然有序,环环相扣。



  6月5日校考首日,省招生考试院巡考人员来我校巡查,我校副校长徐驰汇报了考务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分类招生考试校考工作,我校专门成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2020年分类招生线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分类招生校考模拟演练,使学校各部门熟悉考生来校考试的相关流程及应急处置的基本流程。此外,学校通过官网、微信等多种方式,多频次多渠道宣传告知线上测试和线下测试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全方位保障分类考试招生有序进行。



  校长许志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校长杨文兰、桂立志等也来到校考现场察看考生考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叮嘱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校考工作的有序进行。



  受疫情影响,8日我校首次开通校考线上测试。考生可通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站扫描校考二维码进行测试预约,安装“天翼云会议”APP,可在6月8日-14日期间内参加线上测试。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2020乐在其”粽“话端午说爱国包粽子大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越努力越青春”2019-2020年度团学组织优秀组织汇报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