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0乐在其”粽“话端午说爱国包粽子大赛
2020-06-26 08:20:3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传承民俗文化,进一步推进“后疫情时代”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在校的文化生活,6月25日端午佳节,由校团委主办,华家宴餐厅协办、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0乐在其”粽“话端午说爱国包粽子大赛在学生餐厅一楼举行,大赛由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共组建了13支队伍,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所有参赛选手测温入场并佩戴口罩,比赛过程需戴上主办方配备的一次性手套。分为练习和比赛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三角形、牛角形等形态各异的粽子迅速成型。

  通过评委的现场打分,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荣获冠军;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会计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对荣获三等奖;其他队伍为优秀参与奖,各代表队都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此次活动,为庆祝端午佳节,在全校全体师生一起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时刻、加强了学生组织之间的互通和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凝心聚力 精心部署——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筑牢考生健康防线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校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