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精心部署——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2020-06-28 15:15:5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生相关工作,毕业生能够文明、安全、有序、和谐离校,5月26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桂立志参加并主持会议,综合办、学生事务中心、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保卫处、后勤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等10余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对毕业典礼人员组成、学生返校相关事宜作相关要求;校团委副书记徐瑶洁汇报毕业典礼议程和相关安排;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戴玲对毕业生离校公寓方面作相关要求;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对学生返校安全工作做相关要求,会议间针对相关问题各部门进行了讨论协调。

    桂立志在总结中强调,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生离校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背景下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特殊性及复杂性,统筹推进2020届毕业生工作;二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各部门要认真部署,责任到人,明确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毕业年级辅导员要靠前站位,主动、逐一对接相关部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毕业生工作的有序推进;三要按时推进、协调有序。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守土担责意识,把毕业生工作作为下一阶段重要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早落实、提早做出科学安排,相互协调配合,使毕业生工作协调有序运转;四要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要结合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各类情况,细化任务,妥善安排,与毕业典礼及返校工作衔接好;要提前排查安全隐患,畅通联系渠道,整体协调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工作完满落幕。
上一篇:后浪不负韶华 未来只争朝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2020乐在其”粽“话端午说爱国包粽子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