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思践悟 奋发有为 我校如火如荼开展2020年“牢记使命云端相遇 爱心汇聚青春担当”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2020-08-27 16:16:42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校党委“八个一”系列活动方案,经研究,校团委于2020年7月-8月组织开展2020“牢记使命云端相遇 爱心汇聚青春担当”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在校团委的精细组织下,根据家乡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按照“线上集中+线下分散”相结合的形势,组建12支实践团队,依据校团委下发的选题指南 “淬炼思想 青年大学习”、“脱贫攻坚 建设家乡”、“疫情防控 创新创业帮扶”、“寻访校友 做合财新人”、“徽风皖韵 弘扬传统文化 ”、“文化艺术 教育关爱服务”进行选题实践;青年学子们在实践中悟真知,有的行走在乡间小道拜访老红军;有的为建档立卡老人送温暖;有的为留守儿童送关爱;有的助力乡村建设;更有的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文化、科技、卫生,合财学子用火红青春书写青年担当!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向基层,用足迹丈量家乡的每一寸土地,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疫情防控的变化,阻隔不了合财学子奉献的心,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合财学子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络安全活动通知及倡议书
下一篇:我校多部作品荣获全国职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安徽赛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