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新学期学生委员会工作部署会
2020-09-16 16:40:1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20年9月15日晚18:00时,校团委在8010-2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团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学生副书记沈阳及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瑶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来安徽视察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当代青年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组织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能力培养为基础,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面对大事敢于担当作为,面对难事敢于挺身而出,以干部换届为契机,在全校上下进一步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风向标。

    会议上徐瑶洁书记指出部分学生干部存在滋生出“功利心、庸俗化、责任心不强”的情况,以活动为载体,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会上徐瑶洁书记对整体迎新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对志愿者招募工作采用项目化进行招募,凭自愿报名后+面试确定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她指出全体志愿者迎新工作以“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工作宗旨和作风,做到“文明迎新,热情周到,亲情服务,积极稳妥,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全体志愿者要进一步树立和强化服务意识,秉承和发扬奉献精神,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迎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学习生活,真正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满意。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迎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络安全活动通知及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