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风破浪 扬帆起航 我校2020级新生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0-09-22 22:56:2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9月20日晚,我校各新生班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入学第一次主题班会。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发展中心、校团委组织老师进行了观摩调研。

  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次班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桂立志副校长对开好此次班会做出重要指示。各位新生辅导员经过精心准备,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人格魅力,根据各自的带班情况,采用集中开会的方式,为同学们送上了难忘的大学生活中第一次班会。同学们对此次班会也十分期待,认真聆听辅导员老师的谆谆教诲,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学校的规章制度等有了概括性的了解。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勉励各位新同学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要静下心,增强自信,尽快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顽强的毅力完成好接下来的军训任务,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好三年的学业规划,努力培养管理自己的能力,和合财一起成长,争取三年后能够收获人生的一次蜕变,不辜负家人的期待、老师的期望、自己的选择、伟大的时代。此外,各位辅导员对各类安全问题作了相关的要求和温馨提醒。

  2020级新生班会在严肃、有趣、欢乐、互动的良好氛围中度过。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相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比较具体的认识,为今后过好大学生活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篇:迷彩青春 飒爽英姿 我校2020级新同学军训进行时
下一篇:开学典礼第一课:我校勉励2020级新生树立家国情怀 弘扬工匠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