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
2020-10-01 19:34:4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伟大的祖国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9月28日清晨,我校部分新生代表在学校操场聚集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弘扬 “爱国奉献、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在大一新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一种对国旗的热爱和仰望之情油然而生,一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情油然而生。

  鲜艳的国旗升起,蔚蓝军训服在身,初心使命牢记心上。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与国旗一同升起的是对新未来的无限向往,砥砺奋进阔步前行,用活力青春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上一篇:青春启航合财梦 乘风破浪正当时 我校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迎新晚会
下一篇:迷彩青春 飒爽英姿 我校2020级新同学军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