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阳光晨跑 青春同行”我校新生晨跑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13 17:42:5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在结束了历时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后,20级新生终于迎来了正式的大学生活,开始了三年的穿梭于各教室的忙碌,开始了三年奔波于社团的紧凑活动,开始进入校园感受校园宁静与自由。当然,伴随一天开始的,也有我校传统的活力晨跑活动,一如既往的升旗仪式也如期进行着…

 “齐步走!”随着口令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伴随着国歌,国旗缓缓的升起,在空中飘扬着。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后,阳光晨跑正式开始。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活动”的号召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自2018年秋季至今,组织开展晨跑活动。晨跑的组织开展有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学们拒绝懒怠,跑出自信!每日我校各班级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整理好队队形,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高质量地跑完规定的路线。
  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金桂的芬芳令同学们心旷神怡。在晨跑过程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口号声、脚步声,使得早晨的校园充满了活力。师生共同参与跑操,不仅能增强师生体质,还能增进师生情感,让合财师生为同一个目标而一起携手并进,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了一天的学习生活,轻快的步子是悦动的期望,嘹亮的口号表达着对未来的展望,当晨跑结束之时,阳光已经冲破密布的乌云照亮整个校园,阳光晨跑,朝阳慢慢升起,晨辉挥洒

  在最静谧的时刻里,在最整齐的步伐中,我们与最好的自己相遇。一生之计在于青,一日之计在于晨,生命在于运动,珍惜风华正茂,莫让年华空
上一篇:我校团委“高效聚力”推进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校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情 情暖国庆暖人心”感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