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团委“高效聚力”推进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2020-10-14 22:59:4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10月14日中午12: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竞选工作推进会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团委全体指导老师,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和全体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因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任期即将结束,为保证学生委员会工作有序开展,选拔更多优秀的青年团员加入学生干部队伍,校团委结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干部选举办法》,公开竞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上,团委副书记徐瑶洁首先向全体参加竞选的候选人详细解读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即包括个人申报、资料审查、集体学习、笔试测试、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竞职演讲。其次,向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表达了感谢,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学校各项各类工作的奉献、对团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对自身组织机构、干部培养的规划和提升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有为即有位”、“工作有态度”、“沟通有方法”、“事事有回音”的四点要求,并鼓励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力满满投入接下来的竞选和工作中,徐瑶洁表示:“舞台属于大家,汗水属于大家,成绩也属于大家”。

  学生副书记沈阳宣读了关于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培训计划。详细解读了换届竞选步骤,并对十五届全体学生干部的纪律作风提出了几点要求。规范了活动场地问题。

  为了更好地推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各大活动的开展,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主任章磊做各学生组织宣传的要求,力求做到工作的协调性、统一性,时效性。

  推进会的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做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工作对学生工作和各组织而言是一项基础性、源头性,起决定性作用的工作,对每位学生干部来说是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大家要认识到这项工作的严肃性,态度上要自信,行动上要积极,对组织要有信心、负责任,要带头担当尽责,努力为增强校风学风以及建设学校发展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换届竞选工作是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换届选举工作启动的同时,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也正式进入紧张筹备状态。 
上一篇:徽风皖韵进高校——再芬黄梅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下一篇:“阳光晨跑 青春同行”我校新生晨跑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