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笔试圆满落幕
2020-10-23 21:48:4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我校学生委员会在学校党委、上级学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矢志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跟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作为学校与广大同学桥梁的纽带作用,着力服务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在维护权益,营造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和自身建设等不断努力,务实重干,改革创新,为我校校园文化发展,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

  目前,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校级学生组织的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通过审查的候选人进行笔试考核。
  10月19日18:30,教学楼D座110进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竞选笔试,试题由校团委老师命制,考察范围包括时政、校情、公文写作、工作实务对策,主要测试候选人的基本素质,特别是运用有关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由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团委指导老师纪洪以及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担任监考。候选人正装出席,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他们的每一个字都有一定分量,每一道题都代表着一种担当,每一次的书写都承担着一份责任当写下做完每一道试题的瞬间,仿佛都肩负着心中来自学生委员会的一种召唤,召唤着我们坚持,召唤着我们努力,拼让你们的细胞爆发激情;搏,让你们的热情点燃希望;奔,让你们向着最初的目标启航。学生委员会的未来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发光发热!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2020合肥青春主播创造营高校首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站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