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团建活动
2020-11-16 14:56:4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促进新成员间相互认识,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各分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团结默契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别举办了以“沟通创造价值,合作通往成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操场、六尺巷、共青山、体育馆、喷泉广场,一场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两人三足“”信任第六感“”平衡接力“”就是不听话“”筷子接力“”六尺巷打卡拍照“”吹兵乓球“”瞒天过海“等趣味活动项目不仅增加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机会,也兼具了趣味性和竞技性,提高了青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多人齐心协力,相互扶持,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默契惊人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复核暨直属院校团组织互评互学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级高职社会扩招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