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2020-12-09 10:00:38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合财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在活动中主动思考,在思辨中凝聚共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丰富校园文化,为全体新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锻炼出非凡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以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特举办以“辩出青春,论述未来”为主题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暨校园辩论队人员选拔。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每个学院组 建一支辩论队参赛,参赛队由四名队员两名替补共六人组成。队员资 格:参赛队员必须是具有我校在校学籍的全体学生。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学生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学生会

竞赛内容及方式

  1. 比赛为淘汰赛,由学院及学生组织负责人抽签决定赛程,小组赛胜出队伍参加校级总决赛。

    小组比赛:小组比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小组决赛。具体赛程、时 间、地点各个学院及学生组织自行安排。

    决赛:各个学院及学生组织胜出的队伍参加校级决赛。具体赛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竞赛流程

  1. 报名时间:截止11月27日(周五)17:00。

  2. 报名方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CXXSH@163.com

    纸质版材料送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学生会办公室

  3. 比赛设冠、亚、季军,并将根据各学院及学生组织海选组织情况、 辩论队所获奖项、动员学生参与线上活动等综合评定优秀组织奖若 干。比赛将评出“全程最佳辩手”一名,每场比赛评出“优秀辩手” 一名。

注:本次比赛是在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点 活动,请参赛院部及学生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培训、参赛 等相关工作,及时报送参赛报名表,并结合相关主题开展校园大讨论 等主题团日活动。校内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重要依 据。

上一篇:省政府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殷红同志在学校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篇:不负韶华志高远 肩负重任担使命 我校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