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冬至包饺子大赛圆满成功~
2020-12-24 18:43:2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承办,巨百餐饮赞助的“暖冬送温情”活动于12月20日14:00在巨百三楼顺利举行。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关怀,感受到了伙伴间的温暖情谊,感受到了相聚的快乐。

  包完饺子后最想做的当然是品尝自己的手艺啦,在巨百食堂师傅的帮助下,帮我们烹煮了这些饺子。在烹煮饺子的过程中我们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小游戏:猜灯谜活动,各代表队争先恐后的进行抢答。开动了大家的小脑筋,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了起来。

  
游戏过后,我们等来了心心念念的饺子,一盘盘新鲜出炉的饺子端上了桌,丰富的冬至饺子宴开始啦!饺子热气蒸腾,香气四溢,在众人开怀的笑容里,寒冷的冬日也变的无比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合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关于防控疫情倡议书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