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关于防控疫情倡议书
2021-01-04 09:33:5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是新的一年,我们告别难忘的2020。2020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证全校师生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为此,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在此倡议防控疫情应做到以下几点:
1.讲卫生、勤洗手、多通风。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使用纸巾或弯曲手肘掩盖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2.外出尽量佩戴口罩,避免去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有流感症状的人。
3.不接触、不捕杀、不购买、不食用野生动物。
4.了解掌握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要点,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戴好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必要时到疫情防控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就诊。
5.如果您是外地来人员,特别是来自疫情地区的返乡人员,请主动居家隔离14天, 14天内不要与外人接触,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如需就诊,请主动告知医生相关情况。
  疫情来袭,全民抗战!希望合财学子们能够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线,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篇: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合财冬至包饺子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