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青春逐梦 砥砺前行|校团委召开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1-03-10 16:02:3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于2021年3月10日在801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及各组织主席团成员。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势,新高潮。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稳妥开局、稳妥起步,提高学校校团委的工作水平,明确学生未来工作发展目标,建设让学生满意的学生组织。会议伊始,各组织主席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简要概述,结合各组织特点,从特色活动、内部建设、对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与缺陷进行反思与总结,吸取、借鉴其他组织的相关经验,不断整改,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发。


  最后,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做总结讲话,她表示立足校园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事事有回音,事事有汇报,事事有宣传”是学生组织开展一切工作的核心,每一位学生骨干都要牢牢记住这一宗旨!这也给予了我们应对工作中各种问题时的纲领性指引,也是学生组织永葆生命力的关键” 。在新一年工作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同实现学生会所肩负的责任和承载的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主席团成员会议加强了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我校社团的长足发展,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学生委员会将在新学期继续落实各方面工作,从队伍建设、干部考核、制度完善等做出实效。“心系你我,用心服务”,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委员会。
上一篇:倡议书 | 禁烟戒烟你我同行 清新校园你我共建
下一篇: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