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勇聚风采 社联薪火相传 | 校团委召开社团社长全体会议
2021-04-15 14:35:1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提高社团活力及各社团社长的工作与学习能力,促进各社团均衡发展,2021年4月14日下午17:40,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社长会议在经园活动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校团委指导老师纪洪,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33家社团社长。
会议期间,各社长依次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及发展规划,言语间流露出对社联的热爱以及对于自己能胜任社长这一职位的光荣,强调“大事做成,小事做实”的工作态度。对自身应有更加严格的要求,用充满自信的态度去对待工作,工作时遇到问题及时询问解决,不拖延!其中“清扬文学社”学以致用,用一首小诗来阐述工作, 用文字记录生活,以文字浸润心灵。Hiphop社用饱含深情的rap总结到社团目前的不足与对未来无限的憧憬!最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5月的社团文化站、9月份社团纳新、其他日常工作活动的开展、活动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社团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照《大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开展活动。要建好阵地,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要把握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形式、内容创新,展示学生社团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上一篇: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新的青春力量正在加载|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