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2021-04-21 16:14:2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认真做好2021分类招生考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推进志愿者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品牌影响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生事务中心和校团委于2021年4月21日12:30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培训动员大会的有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学生事务中心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志愿者。

会上,徐坤强调志愿者们是合财对外展示的第一扇窗口,是合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服务能力;转变思想,树立劳动光荣的观念;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之后徐瑶洁做专题解析和培训,对接待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考试安排、接待安排、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考试接待志愿者的相关工作。

通过往年的具体事实案例具体分析,使全体志愿者明白了怎样行动,并鼓励全体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并要求以考生为中心,熟悉工作内容,传播正能量,弘扬志愿精神,展示良好风貌,并对我校全体青年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校考志愿者,应该全面了解整个工作计划,要以良好精神面貌接待考生在志愿服务中表现专业性;第二,明确各组组长的任务分配,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加强不同部门的协作精神,并且要展现出合财学子的热情形象。第三提高志愿服务能力,并说明校考的注意事项和细节要求!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保持最佳状态,以热心、细心、耐心圆满细致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上一篇:我校分类招生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喜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校学生赴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