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分类招生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2021-05-07 14:08:0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近日,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参加了首批校考的测试。 为保证本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团委组织动员三百余名志愿者为此次校考提供志愿服务。本次志愿者分为导游组、校园文化展示组、秩序服务组、教务组、总务组、招生服务组、信息中心组、机动组、采访宣传组等,自地铁站至各个考场均设置志愿者站点。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校考领导小组,召开了校考工作协调会,部署具体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制订了详细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确定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现场工作流程,完善了有关工作应急预案,建立了规范完整的考试标准,并提前对考务工作人员开展了培训,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交通、服务保障等各环节做了详细部署。校考前,校领导更是多次深入考试筹备一线,对考生接待、考场布置、考务安排、氛围营造、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完善意见。

为确保考试工作严谨、规范,校领导,教务部、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在校考期间全天巡考,对考务工作进行深入巡查,检查各流程的运转情况,学校纪委全程监督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学校各学生社团也纷纷出动,舞蹈社、音乐社、跆拳道社……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考生和家长们展现合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让考生们充分感受学校浓郁的育人氛围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四月的校园生机绽放,引得许多考生驻足拍照留念。学校认真细致的工作和贴心热情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另悉,此次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共持续五天,4月25日-27日为线下考试,27日-29日为集中线上测试。
上一篇:我校学子赴合肥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