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学子赴合肥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14:12:37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4 月 30 日下午15:00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开展了合肥市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围绕“合肥青少年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三个篇章展开,引起了广大青年强烈共鸣反响,青年们纷纷表示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4名学生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名教师获得"全市优秀共青团干"称号;管理学院团总支获得"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我校校团委获得"合肥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校学生委员会礼仪队承担本次活动的会务服务工作。 学史力行,砥砺奋进。活动开始便是热烈的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演讲几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更是观看了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爱国之情溢满全场!活动还揭榜了一批批优秀共青团组织和个人,他们踏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五四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振兴中国”奉献着力量书写着他们的奋斗青春。 聆听身边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好青年代表向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勾勒出合肥青年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抗疫救灾、乡村振兴、新兴筑梦的奋斗群像。我校学生委员会礼仪队承担本次活动的会务服务工作。他们纷纷表示这短暂的一天收获颇丰。以后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践开创美好未来!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的小红旗,用爱党的心声,唱响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合肥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十五届学代会提案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分类招生校考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