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辩论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2021-05-13 22:22:3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5月12日下午14:0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青春思辩抒己论,爱党力行展风采”辩论赛总决赛在我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出席辩论赛的嘉宾有副校长桂立志、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坤、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众、教学运行中心周杨、科研中心周丽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的主题为“青春思辩抒己论 爱党力行展风采”在引导全校同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培养同学们明辨是非和应变能力的素质,创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青春正能量。辩论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从2020年12月份正式启动,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积极宣传,共组建12支辩论队伍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公平的评判,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以其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现代服务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开始之前校团委向各职能部门征集辩论题库,此次总决赛抽中的题目为“学校校风建设取决于学生自我约束还是学校校风建设取决于管理制度”,比赛现场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在思维上碰撞出火花。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为本场辩论赛做精彩的点评。

辩论赛是这一项极具思辩能力的活动能够给同学们带来的思考与启示。

作为青年一代更要肩负起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在苦难中反思,在辉煌中坚定信仰。
上一篇:我校开展消防、地震紧急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篇:我校团委隆重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