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首届“英语四级”考试分享沙龙圆满成功
2021-06-01 18:10:52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进一步激发学习英语的动力和兴趣,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切实提高应用能力,同时,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加大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5月26日下午,在财智书坊开展了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协办、学生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四级”经验分享沙龙。本次沙龙由张文颖、刘峰、余思彤、李梦倩、谢玉芳、马妍子等六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经验。

在活动期间,大家组织了英语版萝卜蹲和猜水果两个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游戏结束后,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在场数十名同学依此抽奖,最终有三位同学获得了我们的奖品--全套四级真题集,相信同学们用历年真题总结考点及解题规律和方法。




沙龙的最后,黄洁主任次对本次分享沙龙做了总结,他畅谈了他如何在大学期间学习英语,并以自身备考专业八级的经验向学生们讲解英语的学习方法,黄洁老师说,同学们每天可以抽出半小时时间听一听听力,不一定要听懂每一句话的意思,主要是给自己提供一个语言的环境!黄洁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学习英语的经验,并预祝了同学们四级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这冲刺阶段能有这么实用的经验分享,相信对6月份的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分享沙龙,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有关事项,学习到更多关于四级考试的经验和方法,更有效地提升英语水平。预祝大家在六月份的考试中一举突破 !
上一篇:我校五四优秀学生会、活力团支部汇报评比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