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青马破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1-06-04 09:20:19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破冰团建活动于6月2日顺利举行。 活动中青马学员们积极参与,各小组成员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各显本领,一起做游戏、起队名、编口号,无一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着游戏的进行,成员们放下拘束,亲身投入到热烈的游戏中去,慢慢变得积极主动,敢于表现自己,也更加了解同在一个团队的伙伴们。


本次活动使青马班成员们的关系破冰,为使未来的团队活动能有融洽的气氛打下了基础,让成员们深刻地意识到了语言沟通在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助于青马班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传承红色经典,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完满完成
下一篇:我校团委组织第八期青马学子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