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完满完成
2021-06-17 13:04:41   来源: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    编辑:twgl
  传承党史历程,争做时代新风。近日,由校团委主办、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传承红色经典,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在综合楼十一楼圆满落幕。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婷婷、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安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安徽财贸学院学生处素质教育科科长孟藏珠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朗诵过程热情洋溢、情感饱满,决赛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最后,徐瑶洁作赛事总结,她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随后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青年学生要铭记光辉历史,勇担责任,树立榜样。
上一篇:我校举行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青马破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