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1-06-18 09:55:25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微   点击:    编辑:twgl
6月16日,我校共青团系统年度表彰典礼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二楼举行。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夏宝芹,副校长桂立志,团合肥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毕小健,学务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活动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活动表彰了近一学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同时对荣获合肥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团工委、2020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市级优秀个人、优秀团队、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目前,我校已连续两年荣获省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典礼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红旗颂》和《红色赞歌》,用青春激昂的舞蹈向建党百年献礼。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的诗歌朗诵《绽定青春姿彩 做中国追梦人》,将全场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新一期青马学子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引发全场共鸣,全体师生随旋律共同挥舞着党旗、国旗,加入合唱,共抒爱国情。

  在三下乡启动仪式上,桂立志作动员讲话。他提到,广大合财学子要做到不忘跟党走的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不断锤炼品德,不负青春韶华。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德育修养,掌握专业文化知识;要强化个人兴趣和能力的培养,具备立足社会的基本素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定的学习生活氛围。他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暑假,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个人安全为底线,在实践中悟真知,以“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为指导思想,凝聚力量,学思践悟,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热血和力量,绽放人生的光彩。
上一篇:我校师生线上线下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下一篇:“传承红色经典,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总决赛完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