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青马班学子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2021-06-24 15:39:1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引导合财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14:00组织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建党百年逢盛世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指导老师、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培训班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六个展厅,感受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雄伟气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不计个人得失,殚精极虑、呕心沥血的战斗豪情,感受由人民群众组建的浩荡支前大军的万众一心。砥砺鸿鹄之志,争做时代新人。

参观结束后,青马学子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将永存世间。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责任,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把好人生的“方向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培训班徐垲场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缅怀中提升自身修养,在传承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奋进中突破自己。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青马学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青马学子会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展望未来,筑梦中华。
 
上一篇:学校举行“拒坐黑车”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师生线上线下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