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在“桃花高校反电诈短视频”比赛中获奖
2021-07-01 13:57:30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微   点击:    编辑:twgl
6月29日,由肥西县公安局组织的“桃花高校反电诈短视频评比颁奖仪式”在合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分别获得“六月无诈,平安校园”优秀组织奖、“反诈主题短视频”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四个奖项。


此阶段的反电诈宣传系列活动,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部署下,在肥西县公安局的指导下,多方联动,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以及广大学生群体的力量,在全校范围形成了“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

  颁奖仪式上,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对我校开展的系列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将我校的创新措施和特色做法在会上作了介绍和交流。
  电诈一日不除,反电诈一日不止。在接下来的反电诈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创新宣传方式,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实现校园无电诈的工作目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设计学院举行“绘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画展
下一篇:我校开展“诚信考试,拥抱真实自己”签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