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胡雨婷同志参加合肥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
2021-09-20 21:39:1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9月13日至15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我校团委宣传干事胡雨婷参加此次培训会。

团市委副书记马进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忠诚之心,坚定政治定力,为青年办实事,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干事之能,在学习中充电赋能,在实干中砥砺成长,练就真正本领;追求担当之为,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勇于创一流、敢于争第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打造“五高地一示范”的硬实举措,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省委党校、团省委、省团校相关专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宣传信息工作、文稿起草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全市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邀请合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宗雪玮和王伟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专题宣讲,激励青年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座谈交流会上,各位学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交流发言。

胡雨婷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此次培训班对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有利的指导,收获颇多,也带回来了满满干货与校内宣传干部进行分享。作为一名教师、学校团干部,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中,严格按照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